close

又碰到詐騙集團~

 

小姐你之前買了一張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2 人套餐
(冰淇淋+脆餅+飲品)
的票券,因為系統有誤,可否請
你轉帳.........

朋友打來跟我說,她剛接到一通電話,說她是銀行人員,因之前她在我們家
的網站上購買ㄧ張票券,因為系統有誤,日後可能會分12期扣款,故要他重新
刷卡,取消之前的刷卡,朋友正莫名奇妙之時打來跟我確認!

没多久,我也接到這通電話,我問她,妳是哪裡?她說的是我們家的員工,
這通電話是跟我確認我之前購買的Cold Stone票券,我說我取消暸耶,
她說不可能,我問她, 妳公司在那兒, 她回覆我-新北市,我說那是我的
公室耶,我說你怎麼進去後台,她就掛了電話~~~

真恐怖, 現在的詐騙集團怎會這麼可怕,無孔不入,且恐怖的是她們進入
我們系統,雖然現在我與我的合夥人已經取消暸原本的帳號, 但還是
很可怕的,這也是給大家的啟示,使用購物車的系統一定要強,否則很
容易入侵,看來我們要快速更換系統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碰到詐騙集團
    全站熱搜

    妮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