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與家人的團聚--王品舒果餐廳內湖店

IMAG2619

 

沒想到,王品出了這家素食店,真的超棒的!
對於我們這些吃素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呢!~
本以為又是油膩膩的素食餐,沒想到,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這次來到王品的舒果餐廳,除了餐有特色外,我覺得他的服務也是一流的,
我聽妹妹說,上次他們來吃,為了慶祝侄女的生日,在餐中,服務生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突然餐中來了一個"小蛋糕"插著蠟燭,來到侄女的面前,並跟她說"生日快樂"
讓她們超感動的,這次也是,除了餐中的熱情服務外,餐後的貼心的詢問,我們對餐的感覺!

王品系列,難怪她們的生意會好,因為他們正式服務及在乎客戶的感受!


 IMAG2604  IMAG2605   

開胃菜後來個濃湯,說真的,濃湯光看都可以讓你的口水流下來!
甚麼叫做"色香味俱全",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IMAG2606   IMAG2607   IMAG2608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她是用手工做成的麵皮,有青醬Sauce餡包著很多種的菇類與蔬菜。
雖然搭配香濃的起士,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可能是裡面是由
菇類和蔬菜的餡,所以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喔

 IMAG2611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這道是用竹炭料理的杏鮑菇麵,看起來超像是墨魚麵!
吃起來說真的,若不是因為知道這是素食館,你還真相信是墨魚麵呢!

 

IMAG2612  

 

蘿美甜心披薩
餅皮用起司烘烤的,餅皮非常的酥脆
生菜上po了起司粉,吃起來真的潤滑,一點也不生澀!
像我一點也不愛吃生菜的人,這道, 我就覺得很棒!
 

IMAG2615  

芝麻核桃奶酪
這是飯後的甜點,我覺得他的芝麻奶酪,真的好吃!超好吃!
不甜,不膩!
不過各位看到後面的哪個杏仁酥餅,不要誤會,那不是舒果的甜點喔!
是我做的帶去給家人品嚐的啦!

 

IMAG2616   

 

楓糖桂花凍

IMAG2617  

arrow
arrow

    妮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